汽车频道  >  正文

10万元级别内唯一配备荷兰KONI公司FSD减震阀 五菱星辰操控刚柔并济

2021-10-25 16:44:25 | 来源: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| 责编:陈晨

 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:“操控”作为衡量汽车驾乘品质的至高水准,对车辆悬挂、制动、转向、行驶系统有着严苛界定。五菱致力全球顶级品质探索追求,旗下银标首款战略级SUV——五菱星辰给消费者带来兼具驾乘舒适与操控的全新体验,FSD可变阻尼减振器,通过自动调节阻尼力和回弹速度,能够完美适应多种路况,陪伴用户一路畅行,共赴美好之约。

【汽车频道 资讯+要闻列表】10万元级别内唯一配备荷兰KONI公司FSD减震阀,五菱星辰操控刚柔并济_fororder_image001

五菱生产线

  专业悬挂,兼顾舒适及乐趣

  优良悬挂系统依托先进减震阀,能轻松应对复杂路况,带来极限稳操作,且呈现优美车身姿态。五菱星辰打造专业悬挂系统,携手拥有FSD专利技术及成熟精密生产线的荷兰KONI 公司合作,同级唯一配备该公司FSD减震阀,从而可根据不同的路况实现阻尼自动调整。同时五菱汽车基于人民需求,以及对中国路况的研究分析,五菱的自主调教团队的工程师们在五菱专业的地盘调教场中,历经上百轮底盘调校,让车辆更好的适应多种复杂路况,调教出了兼顾舒适及驾驶乐趣的操控的五菱星辰。

【汽车频道 资讯+要闻列表】10万元级别内唯一配备荷兰KONI公司FSD减震阀,五菱星辰操控刚柔并济_fororder_image003

五菱星辰

  可靠制动,最大限度保障安全

  日常或紧急制动是否可靠成为考验操控性能的关键,更对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提出挑战。考虑到ESP系统中的真空助力器影响制动踏板脚感、摩擦系数高低影响制动力等元件的重要,五菱星辰选择采用博世9.3版本ESP,其11寸真空助力器匹配高摩擦系数摩擦片,带给更大制动力,百公里刹车距离≤37m,处于同级家用车测试前列,整车操控厚重平稳;在紧急制动、冰雪、湿滑、弯道等复杂路况下,亦可最大限度利用轮胎抓地力,最大限度缩短刹车距离,提升弯道稳定性,且能够高效过滤路面上的不平与起伏。

【汽车频道 资讯+要闻列表】10万元级别内唯一配备荷兰KONI公司FSD减震阀,五菱星辰操控刚柔并济_fororder_image005

五菱星辰

  灵活转向,有效避免风险

  反应灵敏、指向精准的转向系统是操控安全的保障,系统中的无刷电机更是核心元件,决定着车辆运行轨迹。五菱星辰联合耐世特专门开发的无刷电机,速度在60km/h(城市路况),转向助力大,转向轻盈。绕桩成绩60kph,麋鹿成绩75kph,速率表现良好,无跳胎或双轮离地现象。这也意味着紧急情况下,车辆稳定可控,侧翻 /失控风险有效减小。

【汽车频道 资讯+要闻列表】10万元级别内唯一配备荷兰KONI公司FSD减震阀,五菱星辰操控刚柔并济_fororder_image007

五菱星辰无刷电机

  流畅动力,充分满足多样出行

  动力系统是操控性的根本,强劲、流畅的动力输出,需要给力的发动机以及聪明的变速箱的默契配合。五菱星辰采用1.5T+新一代模拟8速CVT黄金动力组合,峰值扭矩输出为2200至3400rpm,功率扭矩为108kW/250N·m,同样的1.5T,五菱星辰相比同级其他自主车型有着更强的动力输出参数,对于一辆家用紧凑级SUV来说动力输出已经绰绰有余,可充分满足多样出行需求。

【汽车频道 资讯+要闻列表】10万元级别内唯一配备荷兰KONI公司FSD减震阀,五菱星辰操控刚柔并济_fororder_image009

1.5T+新一代模拟8速CVT黄金动力组合

  五菱星辰在悬挂、制动、转向、动力等方面具有出色表现,同时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仅为6.98至9.98万元,上市一月更是取得销量破10000,订单超20000的佳绩,充分印证“10万内最能打SUV”实力。作为五菱汽车银标首款战略级SUV,星辰也用实际行动,为消费者重新诠释了“高性价比”的定义。(图片来源:上汽通用五菱)

分享到:

为您推荐

新闻
娱乐
体育
军事
汽车